臺灣數位治理協會「僑生TOP50數位人才培訓、就職、實習計畫」

前言:
為解決臺灣少子化、軟體人才短缺之困境,臺灣數位治理協會提出「OIU僑外網路大學─僑生TOP50數位人才培育、就職、實習計畫」,期待培訓具有軟體專業能力的僑生進入臺灣職場,進而留在臺灣。

說明會資訊:
(一)時間及地點:
1.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場次:
(1)110年4月14日(星期三)中午12時至13時。
(2)國立臺北商業大學(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1段321號)五育樓207B教室。
2.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場次:
(1)110年4月27日(星期二)中午12時至13時。
(2)國立臺灣師範大學(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1段162號)國際處交誼廳。
3.直播網址:
(1)DGA數位治理協會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LSX3FfEGxI-K5Aq0Y9ejUQ
(2)OIU僑外網路大學 https://reurl.cc/3NWDNL
4.報名時間:
(1)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場次:即日起至4月13日。
(2)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場次:即日起至4月26日。
5.報名資訊:https://forms.gle/JF2d8qLAQni6DXW36
6.當天現場參加者,提供午餐,並有限量電影票抽獎活動。

OIU簡章
OIU計畫說明

【活動轉發】臺灣數位治理協會「僑生TOP50數位人才培訓、就職、實習計畫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