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(經貿文辦)將於2021年1-2月「2021寒假足球訓練計劃」(訓練計劃),冀同學能透過足球運動,達到增進友誼及強身健體的目的;同時提供課外活動機會,讓在台香港同學於寒假留台期間善用餘暇,增進足球技術。

訓練計劃由台北港澳足球聯隊及AIM Creative Sport Group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m.activity/)承辦。參加是次訓練計劃的費用全免,惟前往及離開活動地點之交通費用則由參與活動的同學自行負責。

是次訓練計劃邀請到台灣著名足球教練王家中先生 (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7%8E%8B%E5%AE%B6%E4%B8%AD),連同AIM教練團隊,安排共8場次的足球課,針對參加者進行足球技術、戰術及體能訓練。每位同學可於8場次中選擇參加最多2場次的訓練。

訓練計劃的簡介及報名方法可參閱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m6GvEcqY93ADjxKC7截止報名日期為12月23日(星期三)下午5時。

【轉發】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「2021寒假足球訓練計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