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梯次中區/社會服務臺灣-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 活動報名開跑囉!

說明:
由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承辦
【2019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–社會服務臺灣】(原:兩岸青年學生志願服務工作研習營)
第一梯次 中區/社會服務臺灣-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
📣📣 活動報名開跑囉! 🏃🏃
📣📣 活動報名開跑囉! 🏃🏃
📣📣 活動報名開跑囉! 🏃🏃

招生對象:年滿18歲-27歲,就(修)讀臺灣大專院校之兩岸學生(臺灣學生、在臺就讀陸生),不包含港、澳學生及外籍學生。

第一梯次中區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5月12日止。

活動費用:全程免費(不包含第一天前往集合地點及最後一天往返家鄉之交通/膳宿費),為確保活動順利進行,錄取名單公佈後,所有參與學員5日內均需繳交保證金$1,000元後(全程參與者,保證金將於活動結束後退還),方為完成報名手續。若無於5日內繳交保證金,將由備取學員替代。

1.全程參與將頒發研習證明及服務時數證明 。
2.因活動於05/24-27舉行,本單位將給予請假公文電子檔以利學員向學校請假。

年輕不是就應該做些青春熱血的事情嗎?
不要猶豫,趕快報名!
即日熱烈展開報名,名額有限。
若欲知更多詳細內容及報名資訊,請上活動官方網站
http://vtaiwan.org/?page_id=11478

【活動轉發】社會服務臺灣-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